本來是想先寫整場的後記,聽著音檔時卻常從圭賢的Infection開始聽

大概是印象太深刻了。

絕對不是因為一開始的失誤 (怎麼這麼愛那壺不開提那壺)

但對於舞台表演總是做好充分準備又特別在意的圭賢來說,當下應該在心裡浮現-->囧

其實,圭賢處理得很好,笑笑的說著"歹就哺",一邊調整自己的情緒

雖然,在失誤的那一刻,我不爭氣的笑了還開玩笑說等一下回後台要哭哭了

但對於後面這段因禍得福的傑出表現,實在不得不豎起大姆指稱讚一下圭賢

真的是棒到即使演唱會已經過了三個禮拜,卻還是非常懷念圭賢的這段solo

可能出於溺愛,目前圭賢的個人演唱,我都覺得好好聽哦

但Infection除了好聽之外,卻有更大的震撼--->好誇張的形容

也有可能是因為Tokyo Forum Hall A的音響太好,所以被震撼到了 (喂)

當下聽著圭賢唱這首歌時,幾乎是忘記要呼吸那樣的全神貫注在他的歌聲裡面

Infection是首幾乎讓演唱者無法休息,並且感情要不停追加但又要深沉表現的歌

當圭賢就這樣一句一句唱出,感情不斷不斷加深,到最後就好像用盡氣力一般的唱完這首歌時

其實,我已經在座位上說不出話來,只能將目光全部集中在他身上

在日飯的blog上看到的對於Infection的感受,幾乎是好評

其中,有一個人跟我有著相同的想法

"昼のInfectionは、とにかく凄かったです。「圧倒」って感じでした。"

即使是現在播放著音檔來聽,都還是能夠感受到演唱時所傳來的壓倒的氣勢

就好像放手一博一樣的在演唱著

不是說圭賢在其他的表演中不認真,他一直都很認真,沒有準備好的solo就不太會表現

因為他是個標準的A型男子啊!!

只是平常圭賢準備好了,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是很棒的表演

難得的失誤,更激起他要完美表演的欲望

大概上次印象最深刻的表演就是SJM的台北fan party第二場

卯足勁的要把"原諒我"唱到最好,就只因為前天的忘詞失誤

(不過,圭賢可以來指點一下你到底第一天那裡唱錯嗎? 我找不到失誤啊 XD)

當然,跟歌的難易度也有關係

鬼束千尋的歌,並不好唱;曲調跟感情,都得好好的拿捏

因為是漸漸加深慢慢顯露的,一開始太過,之後就無法收尾

圭賢掌握的很好,所以我們一起沉醉在他的歌聲中

看著他演唱完默默走下舞台的背影,真的為他感受到驕傲

這會是首多令人難忘又讚賞的表演

對他來說,應該也是吧!

這樣的突破真的很好、很棒! 

朝著成為一個好歌手的路邁進

在往這個目標邁進的同時,需要的是多看看路邊的風景

我很期待你的不同嘗試,也希望你不要卻步

來台灣的時候,一定會去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