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晚餐是新鄉村食堂。

在樂天超市激戰後,肚子咕咕叫又沒有多餘的體力,一看到新鄉村食堂的招牌就決定是他了!

20130301_204125  

一進門,食堂內就已經是將近九分滿,服務人員安排給我們最裡面的位子。

新鄉村食堂的菜單相當簡單,一張紙就解決了!

(以下是不負責任翻譯~食堂一樣有英日文附圖MENU,請不要害怕的跟服務人員索取)

menu2  

 

飢腸轆轆的我們點了一份鹽豬肉跟醃醬豬肉,另外又點了七分鐘豬肉泡菜鍋跟小魚湯麵

meat1 meat2  

菜盤是可以無限續盤,一路吃到最後,肉都吃完了,我們還繼續跟服務人員續菜盤來做生菜包飯 

另外還有附上簡單的小菜跟一盆拌辣醬的蔥絲

veg  salt  

點七分鐘豬肉泡菜的話,會附上白飯跟海苔絲,可以拌著一起吃!

只是我們這群人好像有點太愛吃海苔了,就算白飯跟豬肉泡菜都吃完了,還是很嘴饞的把海苔絲吃了將近半桶

小魚湯麵則是味道清淡但有點辣~

kimchi noodle  

新鄉村食堂的價格相當平民,吃完這樣一頓,一個人是六千韓幣

要找分店的話,也很容易找到;應該是熱鬧的地方都會有分店

有興趣的,可以洽新鄉村食堂網站 

另外,如果要說這家店跟哎豆們有什麼連結的話,那就是2012年4月22日厲旭推特了和銀赫還有圭賢一起吃了烤肉

他們去的就是這家連鎖食堂的分店,而且當天是有打折活動,果然是小氣哎豆啊~什麼特價活動都不能錯過!

尤其是這種吃肉還特別便宜的時候 放一下照片來看一下哎豆桌上滿滿的肉吧!

sJ_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