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3月時已經來過一次首爾,這次降落仁川機場走在入境大廳時,還是忍不住在心裡大喊「好久不見,首爾!」

短短的四天三夜,扣掉第一天傍晚降落及一路的擔擱,實際上真正能在這座有點熟悉也不太陌生的城市中趴趴走的時間也只有三天,還要分兩天給演唱會,四天三夜實在太不夠用了。下次還是得想辦法來個五天四夜!這次看的兩場演唱會都在遠得要命的奧林匹克公園,雖然從江北過去的交通時間需要1小時,但因為是帶著滿心的期待,總覺得一小時一下子就過了,奧林匹克公園一下子就到了。

 

<Aug. 22 SHINHWA-WE>

看著大旗飄揚在體操競技場外的廣場,本來已經消逝的少女心突然復活。

拿出手機拍下雙李大旗。突然對演唱會的期待感又多了一些。

今年在台灣看了亞巡,但總覺得神話的舞台不是平面場地可以表現的。雖然台灣的搖滾區與舞台的距離真的很近,但總覺得少了一些屬於神話演唱會的氣勢。神話,是舊愛還是最美的大叔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時時follow也不再收圖收現場表演的檔案。但每每看到團體表演片段,就知道那是初心阿。愈往體操競技館走,愈有種少女的期待。在開場音樂第一個音響起時,還有一種少女要去見歐巴的嬌羞,不知道為何這種化學反應在這麼多年後還是出現在我這個漢子身上。

因為只看一場,因為好好看看好久不見的帥氣大叔們,一直告訴自己要多看團體整體表演,不要鎖定目標。不過,這些原本提醒自己的都在李玟雨聲音出現的那一刻都拋在腦後,都在李安迪rap的那一刻顯得不重要。還是那瞇著眼唱歌的表情更迷人,還是有點無神的rap眼神更吸引人。

現在不如以往的那麼常聽神話的歌,演唱會安排的每首歌都那麼令人懷念,還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雖然那些曲目在近年演唱會的重複頻率頗高,但因為那是大家共同的回憶不是嗎?

一起唱著哼著跳著,他們老了,我們也長大了,時間留下的痕跡就在現在不停播放的演唱會錄音裡。

好久沒有在演唱會蹦蹦跳跳,是融入演唱會氣氛的高興亂跳,是跳到流汗的開心

坐回椅子上的那一刻,突然就開始懷念這場演唱會,明明演唱會還在進行中。

除了定番曲目外,好久沒聽到的歌曲偶一為之成為這次巡迴的曲目。有些改變的編曲,原來的編曲是怎樣,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何時。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原來這就是想念了。

原來,是這麼想念。神話,還有,神話創造的日子。

There are no others. Just WE....

20150822_211409_HDR.jpg

Hi, 親愛的理想型 

20150822_173502_HDR.jpg

Hey, 每次見面時一樣閃耀的小巨人

20150822_173521_HDR.jpg  

 

<Aug. 23 Suepr Junior KRY-Phonograph>

6月因為神戶場公演日期在週末,失心瘋的安排了一個2天1夜神戶遊只為了看一場KRY演唱會

不確定是否會有亞巡,不確定是否會有韓國演唱會,怎麼看怎麼瘋狂的決定到現在還是覺得值得,畢竟還順道吃了神戶牛跟有人連去2次的拉麵店

首爾場消息一公佈,演唱會的引擎就馬上發動。飯店、機票、門票,該下訂的馬上下訂,該拜託幫忙的也感謝朋友的義氣相挺,買來得之不易的門票三張。

老實說,對於神戶場的表現,有些失望。也許連續又密集的演唱會行程,讓人有些疲憊。表現已達水準,但好像有些遺憾。首爾場卻沒有這樣的感覺,如果說是一些失落,大概也是因為在煩惱何時才能再看一次KRY演唱會吧。水準之上,還有屬於KRY的尷尬幽默談話。隨著音樂而起伏的情感,慢慢往上墊高的音階跟音量。

駕輕就熟了阿。雖然也懷念第一次東京演唱會那時的略微生澀,卻也開始期待之後日加精彩的演唱會及演唱能力。

同行友人驚嘆於主唱三人的演唱功力,不得不再次自誇這三人的確真的是掛保證實力派主唱line。

後半段的成員隔空對話跟上台慶生,就是這個互動。好像喜歡的團體都要具備這種互相吐嘈,愈互嗆愈相愛的特質才行。

不一定是一定要說出加油這兩個字,只是一個到場參與、一個短短的隔空回應,還有真心的說出因為太興奮了所以衝上台。

都是這樣的,有時候因為太親近,所以我愛你總是太矯情的說不出口。但是一個微笑卻比一句加油更有力。

好像是這樣的吧,即使不是透過偶像間的表現,平時的我們也知道的所謂朋友之間的默契。

只是,透過看著別人這樣的互動,更加去證實這樣的感覺。

看著神話互動是如此,看著KRY談話也是如此。

有時候,想想偶像能帶給我的是什麼?除了看著他們所帶來的內心愉悅之外,也許是那種他們可以光明正大表現出我們難於啟齒的言語,還有難以行動的瘋狂吧。

KRY實在唱得太好了,看著他們在舞台上的表演,讓人覺得自豪。

會再見面的,對吧!

20150823_150858_HDR.jpg  

20150823_151924_HDR.jpg  

不去理會實際上現實的人氣。反正,對我而言,神話跟蘇揪都是我的人氣團體。

謝謝你們,總是這麼精彩的表演,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看到略微偷懶的一面,從溺愛的角度看來,小偷懶其實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