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平常睡覺都很沉,要作夢的機會很少,夢到社長大人的次數更是只要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數得出來!

而且,唯一的一次...社長大人的戲分超級少

--以下是夢境--地點是急診室--

大概是那陣子看太多實習醫生了,

所以,夢的開始,我竟然變成急診室的醫生,還跟Christine一起在急診室裡

剛好有一個大車禍發生,傷者不停送進ER

我和Christine被分配到一個重傷的病患

有看過實習醫生的都知道,Christine是個很想有所成就的人

所以,我們就決定憑一己之力來救這個重傷病患

但因為這個傷患太嚴重了,我們只好邊翻教科書邊救他

還威脅護士不可以講出去 XDDD

後來,真的不行,還用對講機和手術室裡的Dr. Burker通話,讓他技術指導我們

之後,場景就跳到急診室的大廳,我很疲勞的出來

一出來就看到我們社長大人笑臉迎人的走來(請自行想像瞇眼的社長,就是那樣)

然後,就牽起我的手往外走(重點強調,是十指交扣) 很輕柔的問了一句"累了吧?"

我只是笑一笑的默默被他牽走...

走到醫院外面大草坪的大樹下,我們坐著

然後....我說了一句很經典的台詞....

"오빠,肚子很餓的韓文怎麼說"

結果,社長大人就笑笑的拍拍我的頭

讓我把頭倚在他的肩膀...

夢就結束了!!!!!!!!!!!!!!!!!!!!!!!!!!

我到底是該開心,還是要難過

重點是...我為什麼會說出那句話

ps..前面急診室演超久的,李玟雨的戲份大概十分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