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讚1.jpg

春青禮讚關站了! 不是因為李玟雨談戀愛,

而是那句"Amy對我來說是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空間"

不是因為對哥哥的愛沒有了才關閉的
  
雖說青春,是為了“支持”而存在的
但是之後好像沒法再支持下去了,想要關閉
對不起,只能這樣...
閃過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如果,一年後決定了的話
我的心還在的話
就會再回來
這段時間,謝謝你了

還剩有些應援的費用
大家說要怎麼辦才好

雖然我們真的很想知道
那位能夠呼吸的空間的話……
我們是會讓哥哥窒息的人嗎?
那麼,我...十年間都在欺負哥哥嗎?

這些話,言重了但卻也很誠實的表現出受傷的那一面

"我在舞台上唱歌是為了fans"這句話,並沒有讓我多想什麼

但原來這,也是可以被解讀的

我對這句話理解是什麼?

是"這真是句符合李玟雨個性的話,他的確一直實踐在舞台表現最好自己的那一面"

但,也許有人是這麼想的...

"原來,他不是愛舞台而在舞台上唱歌;也不是因為愛音樂才努力登上舞台表演"

其實,就只是出發點角度的不同

因為覺得歌迷喜愛他在舞台上表演,所以李玟雨為歌迷在舞台上唱歌;

因為覺得他愛音樂還有愛他的音樂以及那個讓他發光發熱的舞台,

所以,喜歡李玟雨在舞台上唱著他的音樂

是兩個相似卻角度相反的看法啊...

"Amy對我來說是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空間"

就想成是個避風港吧!我們不是也會有一個嗎?

不一定是人,也有可能是一件自己喜愛做的事

不然,要他需要找人說話時,隨便撥個電話跟陌生人說嗎?(這樣也太變態了,馬上ANTI)

這樣,金烔完演唱會上寫滿電話號碼的票根箱應該給李玟雨才對

談戀愛是好事,只要是真心的。我們都說過會祝福啊!

就把他當做一時失言、舌頭打結、頭冒金星,所以用詞遣字錯了

李玟雨在第二天日控結束有去醫院治療,就當他一時燒壞腦袋好了

當然,這樣的發言讓人很受傷,就像青春的公告說的那般

只是,一個Fan Site的關站總是讓人難過;而且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看似簡單又有點點反應過度實際上可能受傷很重的理由

希望一年後,青春會再開站;不過,那時候李玟雨可能去當兵了

那麼,可以約李玟雨當完兵時,再相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