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等艾力下班是等嘸人,但台灣傳來的簡訊讓我在靠北非常冷綜合運動場站熱血沸騰啊!!

1/4 李玟雨要上MBC MusicCore欸! 是老天爺可憐我在首爾破病兼發燒,所以送來的現場生放送禮物嗎?

可是,回想之前李玟雨簽名會午夜就有人去排隊的盛況(?)

我跟朋友不禁想…該不會等完艾力下班,我們就要去MBC等李玟雨上班吧

是因為天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所以老天爺要我即使發燒也要在零下的溫度睡在MBC外面嗎

這樣的磨練,我實在做不到;

即使在看完演唱會的那幾天,我對李玟雨的愛已經是滿到讓我吐出來,我還是做不到!!

我要睡覺!!!!!! 即使一覺醒來,我進不去MBC,而必須用海外飯這個哀兵策略去求staff,我都要選擇睡覺!!

所以,和朋友相約隔天八點時,他來敲我的房門…我們再一起前進MBC 日山 Dream Center!

隔天早上被門鈴聲吵醒後迅速著裝,拿著臨時查的MBC日山 Dream Center的路線圖,邁向今日的京畿道快閃行!

MBC日山 Dream Center在3號線-鼎缽山(312),是一個光看了地鐵圖就覺得很遠的站

如果沒有事先做功課(就是我),會在回家查資料時才會恍然大悟…原來,我已經到過京畿道了!

在地鐵上睡睡醒醒,從東大門運動場站出發後,車程約莫60分鐘就會到鼎缽山站

在一號出口出站後一直走,在第二路口可以看到湖水公園跟MBC的指示牌後右轉,

然後直走到底看到湖水公園時,左手邊就是MBC Dream Center了! 大概走15分鐘會到,用跑的大概10分鐘!

雖然我是抱著"沒排到隊就去跪staff"的心情睡到早上八點,可是人到了MBC還是會焦慮。

尤其MBC外面明顯的被睡過,我是說…晚上有人露宿排隊的意思!

進入大廳,真的是人聲鼎沸,而且每個隊伍都排得無限長了! 哦…我該不會真的要去跪staff了吧!?

仔細看了一下每個隊伍排頭拿的牌子…SHINee、BIG BANG、SS501還有KARA…

今天陣容很堅強啊! 不過,李玟雨的隊伍在那裡!?!?!?!?!?!?

不死心的又把MBC裡裡外外走了一圈,心裡也曾想過"是有這麼心酸要在外面排隊嗎?"

但還是找不到李玟雨的隊伍…囧…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手提袋吸引了我的目光,裡面好像放著M字的應援牌欸!!

鼓起勇氣走過去問,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是李玟雨的隊伍!!

不過,雖然說是隊伍,但看起來更像是來野餐的歌迷 XD

一群人圍在一起聊天,地上還有零食;這不是來野餐的嗎?!?!

登記完時間,我和朋友各是18跟19號,那個時候大概快十點了..

李玟雨人氣真的很低落欸你!

一個在韓國念書的大陸學生也說他七點多就來,結果發現沒啥人,明天的SBS他不要那麼早出門了,真的很冷 XDDD

那時候,我心裡不禁的OS"還好我沒有凌晨就來排" "還好我有睡飽才過來" 真是很會馬後炮啊我!

安心登記完號碼後,就是準備回首爾買四輯;因為四輯是入場必備的檢查品,但我的四輯在台灣啦

走回地鐵站的路上,還努力注意沿途有沒有唱片行,還等了樂天百貨開門,就只是為了一張唱片啊

這樣奔波的結果…答案是沒有唱片行!!!! 只好認命回首爾,然後再努力趕上12點半的點名時間!

雖然我們很急,但又不能叫地鐵開快一點,只有在到光化門站時努力狂奔到教保的Hottrack

Hottrack當天有簽名會,不停延伸的人龍讓我們很害怕結帳要等很久,還好他們只是來排簽名會的

(註:那天是金明敏的簽名會)

但是,找半天怎麼就是沒有李玟雨?? 找來店員幫忙,竟然得到"缺貨"的答案

有沒有搞錯,店員是在搞笑吧!? 他李玟雨欸,怎麼可能唱片缺貨!??(可能是第一批賣完就不敢再進了)

時間緊迫的我們一出教保文庫就攔了計程車,往下個熟悉的地點前進--明洞唱片行

一路上,還真是他媽的塞車!! 要是進不去MBC,是誰要賠我啦!!

好不容易到達明洞,在車上已經想好對策的我們,在司機一停車時就一人狂奔到唱片行,另一個人留下來付錢

不用五分鐘就結束買CD的任務,至於要怎麼回到MBC,當然就是靠這次首爾行的好朋友--TAXI

這次很幸運的遇到一個人很好的計程車大叔,外加前天買東西送的地鐵圖以及破爛的韓文

先跟大叔溝通了一個離MBC很近的地鐵站,請他載我們過去,然後我們再去趕不能逼司機快一點的地鐵

一路上,真的好緊張哦!! 比聯考趕不上考試時間還緊張啊!! 坐在車上,人在狂飆汗,還一直看錶!

離原本預計的地鐵站時,焦急的我們又跟大叔提了一個要求--請他直接載我們到MBC!

其實,一開始跟他說MBC DreamCenter時,大叔完全不知道在那裡;

我們只好拿出地鐵圖指鼎缽山站給他看,沒想到,他竟然知道怎麼走....囧

那就這樣吧!! 我們先到鼎缽山站,再想辦法換車或者狂奔之類的到MBC!

沒想到,計程車大叔人很好,快到MBC時,還幫我們問其他的計程車司機怎麼去MBC,他要直接載我們去!

哦~~大叔以前大概是在全國電子上班的吧!! 金價揪甘心欸!!

雖然,等我們到達MBC也已經是一點,早已錯過12點半的點名時間;但計程車大叔,你會萬福的!

急急忙忙找了韓飯妹妹登記,好加在還來得及~所以拿到了38跟39號!

雖然說一開始,韓飯妹妹誤會我們是還想排原本的號碼;但其實姊姊只是想要進去就好啦~

反正,不管幾號,可以進去看Music Core的都是好號碼啊!!!

在手上寫上號碼不到五分鐘,放風的時間又到了! 只要二點半回來點名,之後就可以等著進現場啦~~喔耶!!

心情鬆懈下來後,才發現自己早就餓的前胸貼後背,決定去MBC附近的海苔天國吃午餐

想想這次來首爾都還沒去吃海苔天國欸! 滿心歡喜走到MBC附近的海苔天國,發現滿屋子都是來放風的...囧

好吧! 這家讓你們吃,我去對面那家吃好了!

沒想到對面那家人更多…要等嗎? 雖然離二點半還有一段時間,但要是一等又遲到,那我剛才的奔波是算什麼啦

所以,我認栽的回到MBC後面的購物中心吃星巴克。這已經是我今天第二次走入星巴克了!

第一次為了早餐還有唱片行;第二次竟然是午餐!!!

為了李玟雨,我忍受了兩餐星巴克!! 我的烤肉~我的馬鈴薯排骨湯~我的海苔天國都飛了啦~~

最好,你是給我好好表演;不然,我也不能拿你怎樣.......

兩點半準時回到MBC大廳點名,這次就是要等著進場啦...

等一下,不是說要檢查CD嗎? 怎麼沒有檢查? 連我要進入攝影棚前都沒有叫我把CD交出來欸!

所以,這樣的意思是說…其實,不用帶CD的意思嗎?

也就是說我剛才的奔波其實只是為了買一張平生買最貴的專輯嗎?

算了,我認命了...就當做補貼李玟雨約會的油錢好了! 夠你從京畿道坐回三成洞了!

在等進場的時候,我和站旁邊的小妹妹一直不時有默契的相望。

她可能覺得怎麼會有外國人來看李玟雨錄影;我才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小的妹妹就被李玟雨汙染啊!

不過,我們是到進了攝影棚坐下來後才有機會講話。

我問她有沒有去李玟雨的演唱會,她說沒有;

也對啦,人家才16歲去看那種演唱會怎麼行,會防礙生長;姊姊我去看了,也都害羞了,小朋友還是在家好好休息。

但,妹妹真的很可愛,在李玟雨快表演時,還轉過頭來問說"記得應援口號嗎?"

這個,我當然是很有自信的跟她說"當然啊!";幾天前,你們玟雨哥才幫我複習過

錄影的過程其實蠻快速的,歌手一組一組上,沒有什麼延誤(廢話,這是LIVE欸)

我也盡量專心看各組歌手的表演,金國鐘金鐘國表演時,還跟著大家喊著他的名字

但是,我還是要對某位不知名的歌手抱歉,請你原諒我早起又奔波外加重感冒,所以就不小心在你表演時打瞌睡了 XDD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後面來應援的日本大媽們才誇張,不是李玟雨一概沒興趣,還真的給我睡著了 囧rz

過了中場一半,就輪到李玟雨表演啦!

大概是坐太遠了,所以覺得表演時的李玟雨特別矮(喂!)

也可能是演唱會太熱情了,所以覺得這次的李玟雨很敷衍,動作隨便擺一擺就下台了

一首歌的表演,就這樣"咻"一下的就過去囉!

因為MusicCore並沒有像人氣歌謠那樣結尾時,所有表演歌手還要再回到台上一起ENDING

所以,李玟雨就在我們還被關在MBC看著其他組藝人表演時,飛車去約會囉

還好,這場MusicCore的表演藝人都是精彩可期啊~

除了勝利、SS501、KARA、SHINee,還有聲音真的不粗的金鐘國以及李秀英 & 李正;其他的,我記不起來了!

錄影結束,出MBC的路上都在跟朋友努力把應援氣球消氣

一來,是因為拿那個搭捷運有點拍謝啦>//<;二來,也只有消氣才能把氣球帶上飛機啊!

就這樣,我們愉快的踏上歸途,完全忘記其實可以去逛湖水公園這件事

也不知道原來回台灣之後會知道在我們努力把氣球消氣時,已經有人約會吃到肚子快脹氣了!

--完--

其實當初有想一股做氣的寫完,但實在寫不完

所以,分了三次寫;每次寫法也都不太一樣 XDDD

重點是…都回來這麼久了,還硬要寫也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