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要來了! 即使心中百般不願意他來,但還是很開心可以看到安迪來台灣給我看

雖然嚷嚷自己是安迪控,但李安迪的solo活動到底一個也沒參加過

從音樂劇開始,然後演唱會,再來還是音樂劇;總是一個接一個的錯失

10週年演唱會時,安迪是離我距離最遠的成員,但感謝老天爺在第二場演唱會時讓我看到正面的大安迪

所以,這次安迪他來了! 雖然非常擔心票房,但又覺得還是會有喪失理智的購買行為出現讓票房為之亮眼

因此,還是有買票前的策略會議;商量著該用什麼方式買才可以看到又大又親切的李安迪

雖然說真正的售票結果,並不是那樣亮眼;基本上是一種告急的狀態

這樣說好像有點馬後炮,可是這個結果,其實可以接受啊;票全部賣光光,我才會嚇一跳

對於李安迪來說,三千五百人的場地太大了!

李安迪的演唱會或fan meeting從來就不是這個規模;

五~六成的票房,以三千五百人來說,是有一千五百人會來參與;

用數字來說,這是李安迪演唱會或fan meeting應有的人數;當然,用比例來看,票房是很慘澹的

不要和申彗星比較,因為他是申彗星,神話的主唱,一個經營solo活動將近四年,歌唱實力受到肯定的歌手

李安迪的個人市場,要現實點的說實在還不成熟,所以,不要把他和申彗星放在同一個天平來比較

這不會是將演唱會的時間改到星期六,或者延期而可以改變的票房現實

當然,票房會變好;但是,真的會跟申彗星一樣好嗎?  我想誠實的猜測"不會"

當然,李安迪會難過;他大概是神話裡面對於歌迷對他的喜愛與支持在意表現最明顯的人了

知道自己似乎不如其他人來的顯眼;了解自己的人氣總是無法成為最高

所以,他努力做了許多嘗試,變成不一樣的安迪

成為solo歌手、開設自己的經紀公司、海外官方歌迷會的成立、海外的演唱會跟fan meeting,還有做為一位製作人

李安迪在創造自己的那片天,我也真的很誠心的說~李安迪,你要好好加油哦

請不要因為可能空曠的場地而難過,請為不論是否可以到場但一樣支持你的人發亮

這樣就夠了!

不要因為人氣而質疑自己的魅力!

把你騙來台灣,我也有參一咖,所以我也有負責;你也要好好負責的表現李安迪的樣子!!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