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開心的把一哥送回韓國之後,覺得接送機也蠻好玩的!

何況,為了一哥都去機場了;李安迪來,怎麼可以不去接他呢!?

於是乎~安迪要來台灣的那一天,我也快樂的坐上國光號前往機場

但,離安迪到達的時間愈近,我就愈緊張…因為11點時,我人還在高速公路上啊!!連南崁交流道都還沒到

這下怎麼行! 如果等到了機場,李安迪早就走人,那我是去機場觀光的嗎?

還好,下了機場的聯絡道路,路況也變得平順,順利在李安迪出關前到達戰鬥位置 XD

不過,我們這群人真的很丟臉怕上鏡頭,只要一看到攝影機就馬上拿出準備好的扇子遮臉

我在那個時刻深切了解了那些深夜排隊買票然後怕被爸媽看到,所以一直躲避鏡頭的歌迷的心情了

等了好一會兒,前頭在騷動了!!! 李安迪,他。要。出。來。啦。

Oh~my god! 歌迷的騷動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尖叫外加奔跑

當人群往那邊跑,我就知道李安迪已經走到那裡;終於!終於!李安迪,他。要。走。過。來。啦

就在那個moment! 我看到了李安迪著名的柔順髮! 頭髮,真。的。很。柔。順

再來,是李安迪大大的笑容,請容許我大叫一聲~媽啊,也太可愛了吧!!! 怎麼可以這樣陽光!!!看得心花朵朵開

太陽眼鏡很搭配他的臉型(神經病…就他平常會戴的那個太陽眼鏡啊…有啥好講的)

西裝外套加襯衫然後還有休閒褲,李安迪,他,真。的。長。大。了!

整個是以成熟男子的風範再次出現在我眼前啦!!

回想當初10週年演唱會,連續兩天下來只有不停重複"李安迪,好可愛"

現在,我要加一句話就是…"李安迪,他好帥氣",不愧是當社長的人

當李安迪終於走過我眼前時(其實也才兩秒),人群開始以跑百米的速度往保姆車方向移動

我沒有跟著跑,自從上次在綜合運動場跟著人群瞎跑之後,我再也不上這種跟大家一起跑就可以看到神話的當了!

所以,我等待Jumper從我眼前經過

當又瘦又高眼睛大又可愛的東民來到我面前時,隔壁那個人已經衝出防鎖線送禮物去了

這時候,我也想起…我也有禮物要送啊!! 因為衝出防鎖線的那個人準備了兩份禮物給Jumper

但,一石不能二鳥,他選擇了東民,而Rocky就交給我啦!

只是,東民都走了一大段路,Rocky是走到那裡去了?

在人群中尋覓,終於看到一個人默默推著行李的Rocky

工作人員真的蠻沒良心的,Rocky第一次來台灣,不幫他推行李就算了

好歹也幫人家帶路一下,不然你是要他去坐國光號嗎?

但這樣也好了,我才能順利的送出禮物!

不過,一個箭步衝到Rocky面前送出禮物的我,應該是把他嚇到了! 因為他的表情實在太驚恐了 XDD

姊姊並沒有要把你吃掉,好嗎? 我想要吃掉的那個已經上車等你了啦(喂!)

一陣混亂之後,要一起坐車到華視的everybody終於又重逢在機場大廳,分享大家看到的二秒李安迪

真的很奇妙啊! 明明是同一個人在同一個時間點走過我們的面前,但大家看到的記憶的卻都不一樣

往華視的路上,聊起李安迪今日的整體造型,大家對於柔順髮無一不稱讚的!

只是,有人問說李安迪他今天穿什麼鞋子,這個問題實在太難回答了!

難處一:我連他的臉都快來不及看了,怎麼還來得及看他穿什麼鞋子

難處二:現場圍著李安迪的人那麼多,我怕我看到的腳也不是李安迪的腳啦 XDD

如果,是問李安迪是用什麼皮帶,可能還比較容易答得出來

但是,有一點是我的殘念…

為什麼李安迪今天沒有揹雙肩背包?  /_\

李安迪出國不是很愛揹雙肩背包嗎? 

揹雙肩背包的李安迪,真的很可愛欸!!

如果你揹雙肩背包來,我可能會很有勇氣的在機場不會因為叫一聲"Andy"之後覺得很糗就不叫了 XD

如果是背雙肩背包的李安迪,那我願意再上一次奔跑就會看到神話的當

如果李安迪真的揹了雙肩背包,我再怎樣努力也會突破關卡把早上削好本來要當點心的芭樂送你當點心(這啥鬼)

總之,在空港的一切,其實都很美好…如果,李安迪揹雙肩背包來的話,就是滿分了

這是一個奇怪安迪控的怨念,大概沒有人跟我一樣那麼想他揹雙肩背包出現在機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