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4/8 朴特因為人老腰不好,請病假一週。

SM家族的弟弟妹妹們分別來代班助陣;這其中,最令我感興趣的就是圭賢又要去當DJ啦!!

2010年,圭DJ出現的頻率看來還真是有點高。

赫宰出演綜藝節目來不及趕上第一部KTR時,圭DJ來救火

赫宰中標H1N1時,圭DJ來跟特DJ卿卿我我 (卿卿我我的視頻已經透過水管傳遍全世界了啦!!!!)

代班兩次都是坐上赫宰的DJ位;這次終於(?)輪到來坐坐特DJ的位置

圭DJ代班日期是4月8日星期四,剛好是一週一次的KTR唱歌日

會有厲害的政模吉他伴奏,還有長得跟小旭很像聲音也很像的베이지以及남창회跟에반

大會插播:如果對베이지跟小旭的長相以及聲音而沿伸出的love line(誤)有極大興趣的話

可以參考2010年3月10日,同樣也是星期四第二部KTR的唱歌日相關視頻

(那天,金厲旭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可愛喲~~在房間看影片的我都要被可愛的金厲旭逗到在房間奔跑了!!)

4月10日那天,代班的圭DJ唱了3首歌

一首是去年的驚豔翻唱之作--유영석的7년간의 사랑

一首是圭DJ最喜愛的歌手성시경收錄於個人第二張專輯《Melodie d'Amour》的좋을텐데

一首是Brown Eyed Soul第二張專輯《The Wind, The Sea, The Rain》的추억... 사랑만큼

其中,추억... 사랑만큼是跟베이지一起合唱。

搭配著政模吉他聲的清唱,從低沉令人舒服的嗓音開始

接著베이지的高亮嗓音加進來,慢慢轉進合唱部分,一高音一中音如此緊密的配合著。

圭賢在這首歌展現了個人很棒的中音技巧,但隨著曲調升高,也慢慢將歌曲中的感情散發出來。

結尾時圭賢獨唱的那句"사랑이 말하네"是讓人感到可惜的部分,因為這首歌就要結束了。

不過,圭DJ你唱完是在害羞什麼啦!!!!! 還開베이지的玩笑,然後又害羞!! XDD

音樂有點小聲~音量要轉大聲點喲!

 

 

來聽一下超厲害的Brown Eyed Soul的版本,這場表演是在2007年Brown Eyed Soul 聖誕演唱會上唱的

搭配的合唱歌手就是原本於專輯中一起合作的강현정 Of Bubble Sisters

Brown Eyed Soul的聲音更低沉,真的會讓人陷進回憶裡去了!

 

再來就聽聽圭DJ在KTR重現他的令人驚豔的翻唱之作--7년간의 사랑

之前KTR代班時,朴特請他唱個一、兩句,還真的只唱兩句!! 好小氣!!

不過,這次唱大一段哦!! 不過,你是有這麼急著唱嗎? 要跟政模對一下啊!!

唱完7년간의 사랑,圭DJ緊接著唱좋을텐데,這可是圭DJ的大偶像성시경的歌!

果然,也是唱的嚇嚇叫啊!! 難得唱了성시경其他的歌,讓我的耳朵也整個好享受。

謝謝你~圭DJ  ^^

這麼會唱歌的圭DJ讓一起合作的來賓們都很驚豔也很滿意吧!

以後也要多多去KTR唱歌啦! 真的好令人期待。

那時候還跟朋友開玩笑說,麻煩KTR再開一個時段給KRY專做現場LIVE,一定超精彩!!

現在來聽聽성시경 LIVE一下좋을텐데吧! 非常성시경風格的一首歌哦!

 

另外,再來聽聽圭DJ另一個現場演唱版本的7년간의 사랑

是在유희열의 스케치북和原唱者유영석老師一起合作的舞台,也是我最喜歡的版本

看看現場很多觀眾的表情,應該是非常感到驚訝吧;但圭DJ的爸媽卻是一臉驕傲的樣子呢!

 

另外,再加場SHINee的종현在SuKiRa上的演唱版本

 

最後的最後,一定要來個重口味的壓軸。

從圭DJ的表演隱約就可以看出三巡時SJ要反串的歌曲是什麼!

可是,你們都練得這麼壯,穿那個緊身褲感覺就很不舒服啊。

觀眾眼睛非常不酥湖!!!!!!!

不管,還是先來看一下還沒壞掉的可愛圭DJ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