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來到第二天,懶惰病發作不想離開市區。因此,星期六的計畫臨時改為Brunch+三星美術館半日遊。

前一天晚上臨時上網搜尋了一下梨泰院的Bruch。說來奇妙,每次來首爾總是沒有把梨泰院排進行程,只有一次搭地鐵經過(喂~)。這到底是什麼悲傷姻緣,也真是搞不清楚。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去梨泰院,雖然只是吃brunch,但總是一個開始嘛!之後,還是可以去吃下午茶的啊!(我的人生總是離不開吃 )

臨時做功課也懶得再花時間選擇,就直接請Naver大神來幫忙!關鍵字下完之後,第一個頁面出現最多次的餐廳就中選。所以,這次雀屏中選的就是......Gobble n' Go 고블앤고

這家店的熱門程度,沒有在開玩笑的!關鍵字一下完後,出來的前五篇文章有四篇是在寫這家餐廳,大致的評論也不錯。這下不選他,豈不是無視老天爺給的旨意嗎?

Gobble n' Go就在梨泰院餐廳聚集之處-梨泰院27街,餐廳本身不難尋找。另外,沿路也有其他餐廳讓人臨時改變心意食用

到達Gobble n' Go的時間大概是11點多,屬於第一輪用餐客人即將結束,第二輪客人尚未出現的空檔,再加上一人用餐,跟服務生詢問後就可以入席。由於是一人用餐,服務生安排的是窗邊的吧台座位,帶位時也有解釋一下待會如果人變多,或者有其他一人用餐時,會有陌生人坐在旁邊。關於這一點,我到不是很介意,再加上天氣涼爽,坐在窗邊吧台,徵風吹來其實還蠻舒服的。無聊的時候,還可以看一下路過的人們。

入座時,桌上已經放上菜單。菜單的部分,除了brunch以外還有漢堡跟pasta。Brunch價錢,大致上比台灣貴了不少,份量大概有1.5倍,但Brunch並無提供飲料,需要單點。這跟一般台灣brunch有附咖啡或茶無限暢飲就不同了。

20130518_brunch1  

這次選了American Breakfast,內容有鬆餅二片、炒蛋一份、培根一片、香腸一份、薯餅半片、波菜沙拉、烤蕃茄半顆及烤香焦半條。點完餐後,服務生說因為今天客人比較多廚房動作沒那麼快,所以出餐會慢一點。既然要等一會兒,就把隨身帶著的小說拿出來看,偶爾分心看一下前來用餐的人。Gobble n' Go不虧是關鍵字第一選擇,當時間快邁入12點時,已經是客滿需要等位的狀況了。

20130518_brunch2  

餐點要等,但咖啡不用等。點完餐過了不久,美式咖啡就送上來了。大概過了20分鐘,餐點也送上來了。

波菜似乎是因為培根油有些過多的關係,所以吃來有點油,不過,口感上還是不錯。

但是,薯餅雖酥炸就真的是油膩了點。

楓糖漿有核果的香味,鬆餅上的則是芋頭泥。香蕉也沒有烤的過熟,蠻有口感的。至於炒蛋的份量也真的不少。

20130518_brunch4  

看起來小小一盤但實際上真的份量十足。中間休息了二到三次才把整份brunch都吃完。

真的是吃一頓飽二頓啊~~~~價錢也是二頓的價錢:美式早餐 1萬7千韓幣 + 美式咖啡 5千韓幣。

20130518_brunch3  

 

 

<Gobble n' Go 고블앤고>

營業時間:10:00 AM - 10:00 PM

六號梨泰院站一號出口出來,直走第三條巷子直走即可到達

另有狎鷗亭分店~

gobble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