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內容不正常。硬要看完不開心的話,不關我的事>

 

 

 


 

自從上次喊過"巴度夭"列了一長串食物並且不道德的在半夜發表

導致少女們也在電腦前面靠邀喊餓又一邊心庝哥哥在減肥挨餓之後

這位元兇外加愛吃鬼~終於~finally~更新了他長了蜘蛛網的CY了!!!!

可是!!!!!!!!!!!!!!!!!!!!!!!!

媽!!!!!!!!!!!!!!這個CY鬧鬼!!!!!!!!!!!!!!!

要發新專輯不是應該開開心心的嗎?

幹嘛用這種陰暗的背景

警告:孕婦、高血壓、心臟病及怕鬼人士請勿再往下觀看

20100510_CYcover.jpg 

去學校上個課有這麼不開心嗎? 都被可愛的聲音叫"前輩"了!!!! 你也開心一點啊 (為何要一直說人家不開心 XDDD)

頭像看不太清楚,來放大一下(明明大家都看過了啊 XD)

20100510_CYcoverpic.jpg 

(舉手)有人可以不梳化就去拍MV的嗎!!!!

最右邊那位左手好像很痛所以一直扶著左手的位同學

頭髮好像沒抓,妝好像也沒畫的用太陽眼鏡遮臉(其實是痘疤),外加一件風衣很青菜的默默擠進最角落

你樣有職業道德嗎?

趙:不然你想看我有梳化的樣子嗎? (趙是誰 XDDD)

↓↓↓↓↓↓↓↓↓↓↓↓↓↓↓↓↓↓↓↓↓↓↓↓↓↓↓↓↓↓↓↓↓↓↓↓↓↓↓↓↓↓↓↓↓↓↓↓↓↓↓↓↓↓↓↓↓↓↓↓↓↓↓↓↓↓↓↓↓↓↓↓↓

20100510_CYpic.jpg 

真的是聊勝於無的梳化

抱著"無魚,蝦也好"的心態,我接受!!!!!!!!!!!!!!!!!!!!!!!

抱著"反正錢還是會乖乖掏出來"的決心,我接受!!!!!!!!!!!!!!!!!!!!!!

抱著"本身是賤命性格歌迷"的認知,我接受!!!!!!!!!!!!!!!!!!!!!!!!!!!!

5月14日 Music Bank等你喲~揪咪 ^_<


5月14日晚上九點 KBS COOL FM KTR還有CB特輯,要看喲

再揪咪 ^_<

 

可是,媽~這個CY真的鬧鬼,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