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想像中更能給予我力量的你們

在真正看到在一起認真努力你們的身影後

真的真的好想親眼看看你們

不能一起參與的那個充滿紀念價值而且是這輩子可能不會再有的演唱會

沒有什麼後悔,現實考量之下,的確無法成行就是無法成行

不敢說是自己長大了,因為我還是很任性

那個週末,雖然只能聽著你們的歌,就是這樣一首接一首重複了上百遍

陪我渡過二個熬夜寫報告但最後卻報得很爛的時光

我想我是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言語無法形容的喜悅

曾經陪我渡過最低潮時候的你們,謝謝你們

當你們又再度一起出現時,又成為了我另一股力量

現在需要一點點鼓勵一些些勇氣還有很多努力

在眼淚掉下來的瞬間,謝謝你們又重新相聚

原來 你們一直是我的力量

親愛的大叔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