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彗星要來台灣開Talk Show + 音樂會

感謝他,所以可以體會韓飯搶票的心情

從11點30分開始焦慮,電話也接過來打過去的

作戰策略其實是很慌亂,希望以亂槍打鳥之姿打中申彗星

正式開賣時就是戰爭的開始

這場戰役,我輸了! 

只是一個念頭之下,3200元的座位已經售罄;轉向2800元時,也為時已晚

申彗星,你真的有紅!!! 

看著票就這樣被秒殺,其實我也怒了(因為沒買到 XD)

所以,就跟同事快樂去吃午餐了,雖然一路都在咒罵申彗星(關他啥事)

下午,又陷入無間的MSN討論與不停更新年代售票網的無間地獄

真的很大膽的我..........

拜託,我不想拿package;下次,不敢了(跪)

所以…李玟雨,你不要亂跑來台灣!!

今天,腦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而且,累到我在公車上睡得不省人事

塵埃落定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