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等艾力下班,實在是天外飛來一筆;雖然想說可以無心插柳,看會不會柳成蔭…

但,天不從人願這句話…真的是其來有自啊...

本來是要和Mila約去號稱烔完的愛店吃烤肉,後來因為台灣傳來的消息說艾力10點要下班

在計畫趕不上變化之下,我們決定先等艾力下班再去吃烤肉

在九點半來臨前,為了慰勞滑雪疲憊的身軀還有已經進入感冒階段的身體,再度和joshh來到新村大啖一隻雞

本來以為在補充完體力之後,可以面對之後的等待艾力下班的挑戰..

但,在到達綜合運動場站的刷票閘時,我輸了! 瞬間罵了一句"…怎麼這麼冷!"

寒風陣陣吹來,我真的是在地鐵站裡面嗎????  如果當時戶外是零下六度的話,地鐵站大概是零下十度了!

在刷T MONEY時,發現金額也所剩無及,難道是老天爺要我去讓艾力加值的指示嗎?

當然不是 因為在服務台坐著的是一位阿伯,不是有著看似天真無邪大眼睛但想法異於常人的文艾力

我又不能去服務台指名人員來儲值,只好乖乖的去旁邊的加值機自己來就好啦

雖然利用加值在地鐵站多待了一會兒,但那有人出站後一直賴著不走的啊,又不是流浪漢要來占位子

只好跟joshh偽裝出站的路人,隨便挑一個出口先回到溫暖的地面

不過運氣不佳,挑到奧林匹克主運動場的出口,那裡更空曠風更大;但至少溫度比地鐵站高一度吧 囧

風太大吹久了頭會痛,在運動場前面待太久也會被警衛懷疑,我們決定往對街有溫暖亮光的小販的出口走去

順便瞄一下到底文艾力是要不要下班啦…下班前至少也來巡邏一下嘛(這下是把他當警衛了嗎 XD)

就這樣來來回回走了一兩次,覺得自己真的很顯眼

(穿著紅色外套跟黃色外套的兩個人一直在走來走去,瞎了才看不到)

決定到廁所變裝,換上眼鏡然後也等Mila的到來;

不過,真的是…要做壞事都會心虛的,

為了讓自己不要成為少數來等艾力下班的愚昧歌迷,硬是把在廁所聊天的韓國妹妹當成也是來等艾力下班

真是辛苦他們了,為了外國人的自尊心還要被誤會

和Mila會合後,等待十點的到來…但要猜中艾力要從那個出口出站真的是跟猜樂透一樣

綜合運動場站的服務台從中間把辦公室一分為二,左右兩邊各有一排門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多門,但我只能說這個真的很適合讓藝人跟歌迷玩躲貓貓用

除了門多以外,柱子也非常多,而且設計的位子都剛好可以擋住每一扇門,讓你看不到他的開啟

為什麼一個地鐵站要這樣故布疑陣? 是風水師有交代嗎? 這樣會搞得我們很兩難欸…

站左邊的時候,看不到右邊的狀況;站右邊,就看不到左邊;自以為聰明站中間,結果是兩邊都看不到 囧

就在閒聊中,十點真的到了! 突然間,有一群人開始奔跑...

說話,這群人,其實我們也注意很久了…因為他們有以下特徵

1。都是年輕女生   2。大包小包好像來送禮   3。非常靠近服務台又不時張望

這樣,不像是來接艾力下班的樣子嗎?  就在這樣的自以為下…我們也跟著他們一起跑了

而且,在輸人不輸陣的心理之下,我們跑得比他們還快欸!

只是這一路跑來都沒看到艾力蹤影,而且他到底為什麼要跑? 明明就是下班嘛…他才不是那種會跑的人

但,我們還是跑了…跑到了出口才發現…

他們是在趕公車

啊…是不會早點講哦…但也因為這件蠢事,讓我們在地面上多待了一陣子才願意又走進地鐵站

我想…服務台的大叔應該笑翻了吧…然後就趁機通報艾力,讓他趁隙下班(可惡)

經過這番折騰重回地鐵站,時間也過了10分鐘了,我們也明白等待下去是不會有結果

為了快點吃到烤肉跟冷湯麵,最後的底限就是10點半啦!!!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願意在飯店等李玟雨等他等到生日會結束,還等他吃飽從後門溜走

拜託…他李玟雨欸…現在在地鐵站的這個人叫文晸赫欸! 而且,在那當下比起文晸赫,烤肉比較吸引我了!

10點半一到,我們就準時收工走人了! 呀…文晸赫,你不就在等我們走嗎? 你真的可以下班了!

你的地鐵站也好冷,我下次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