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有種想搬文章的心情

看著自己曾經寫出來的文字,聽著今天有些特別的KTR

就這樣興起的念頭

親愛的A力剛入伍時,寫了一段小小的文字

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未來,都會覺得喜歡神話是件驕傲的事吧!!

標題:文艾力

是心情不好會去敲李玟雨的門然後在他家過夜,並和他一起創作出無數音樂的人

是沒有歌藝卻用rap和金烔完合作出歌詞涵義最深也最動聽的人

是即使申彗星再怎樣的反抗還是堅忍不拔努力黏在申彗星身邊的人

是努力和朴前進一起進行極幼稚行為致力於降低神話智商的人

是把李安迪當成人類寵物對李安迪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人

是什麼造型都適合他的人,但私下卻極盡可能邋遢的人

是我覺得世界上長得最帥的人之一,但還是無法成為我的前三名的人

是一個演員但他的任一部連續劇我都沒有看到最後的人

是他一句神話會一直走下去,我就會傻傻相信的人

是不太容易掉淚,但在十週年演唱會時卻深受感動的人

是什麼話都不說但卻默默出現在成員的每個場合,以行動代替言語的人

是一個在10月9日進入忠南論山訓練所接受入伍訓練的人

是一個將來在首爾搭乘地鐵時也許偶然會遇到的人

是我希望他永遠幸福快樂健康的人

고마워!

Eric49.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